铁罐头

旁友为什么不来听格温和唐尼唱歌呢?!
来自一个已经循环了一整天根本停不来的人!
先强烈安利个他们参演的两部电视剧的唱歌镜头。都很棒都很棒都很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Gwyneth:(GLEE欢乐合唱团)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245644(S02E07 Forget you、Singing in the rain、 Nowadays,S02E15 Do you wanna touch me、Kiss、Landslide,S02E17 Turning Tables,S05E12 Happy,S05E13 Party All The Time)这个最全但是没有字幕。有字幕的几首歌: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063218,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630235




RDJ:(Ally Mcbeal甜心俏佳人)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851714
再放个他的个人专辑《The futurist》: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08970




原谅我把两个演员合在一起发了。单纯觉得分开发安利效果没有发一条好而已(/ω\)。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