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罐头

钢铁侠3慕尼黑采访片段2。
包括格温找唐尼要她的手机然后帮唐尼拍照。(唐尼帮她带手机进场(/ω\))
以及唐尼说这是本场最好的回答以及这是场“非常”重要的发布会…(今天我膨胀了么?(˶‾᷄ ⁻̫ ‾᷅˵))

主要有这么几句话:(原谅我的翻译腔)
Can I have my phone. 我能拿我的手机么?
Yes,sure. 当然可以。
I'm like her purse,just care stuff for her. 我就像她的钱包,为她保管东西。
Yeah,I want take a picture. 我想要拍张照。
She does. 是的。

It's hard to keep this movie fresh.
然后给唐尼拍了张照片后。
Got it? 拍好了么?
Yep. 好了

Best really long answer ever from both of us. You are welcome.
这个是我们俩说过得最好的长回答。
不用谢。
然后记者说他来自科隆。唐尼还特别复述了科隆这个地方,之后还说了thank you(˶‾᷄ ⁻̫ ‾᷅˵)

If you bring one thing away from this hugely important conference today. It's
今天在这场极其!重要的发布会上,你们如果能带走一样东西,那就是……
后面的我有几个词听不懂,求助😂

(/ω\)钢3的发布会真好看呐~

评论(3)

热度(41)